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iet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Diet. Show all posts

Tuesday, February 25, 2014

[瘦身] 我是小姐,不是阿珠玛


我有一个特出而导致经常被人取笑的身形。。。(伤心)我的身材就像刚刚生产过后~脚粗和屁股大。。。这都不是我想要的,我是天生就这样的。谁能明白我啊。。可怜。。

为了这个问题我去过纤体中心...而我这个倒霉鬼才刚支付余额, 疗程才做到一半它既然倒闭了!! Oh No.... 为什么是我?我的血汗钱啊。。。就这样没有了!! 

现在纤体中心不能相信了了,我只能靠我自己。可是可是。。天生嘴巴大的我,又这么的贪吃Aiyoyo... 这么办??!!这么办??!!

正当我要放弃做 [小姐] ,让大家继续误会我是[阿珠玛]的时候。突然。。。叮!一声,惊醒了我。我要变瘦!被人误会了这么多年 (二十多年),心里的确有点儿不甘心。。我没有做过美女,我要挺起胸膛我要决心减。。。。。一周!! 哈哈哈。

参考了一些朋友跟同事给的减肥秘诀, 我自己也加加减减了一些希望能在一周内成功。加油!加油!



24/2:
早餐:两汤匙老人麦和小量糖, 放进微波炉叮30 min
午餐:马六甲娘惹糕 ~ ondeh ondeh和西米糕  x 各2粒
点心:同事自制松饼  x 1粒
点心 全麦面包 x1片 (运动前)
黄昏:运动1小时
点心:豆浆水(运动后)
晚餐:蔬菜汤  x2大碗
体重:



64 kg 


25/2:
早餐:全麦面包配芝麻酱 x2片 + 无糖茶
午餐:蔬菜汤 x 2大碗 
点心: x 1片
点心:豆浆水 (运动前)
黄昏:运动1小时
晚餐:今天要破戒。。。(偷笑终于有肉吃)原因是大哥生日家婆休假在家煮大餐所以要给面吃了一些些~ 两块南乳排骨,两汤匙客家菜霉干菜蒸肉饼,炒菜和1碗粉角汤。
体重:




63 kg 

26/2:
早餐:烤2片全麦面包 + 姜红糖茶
午餐:3棵蔬菜(水烫) + 7块鸡乳肉 
点心:葡萄
晚餐:大哥的实际生日,朋友一起聚餐。我只是吃了三小口Sauteed caramel with Vanila ice-cream, 一支猪骨,6条炸薯条,一些烤猪肉意大利面条和Caesar salad吧了。
体重:(大哭)我2天的努力没有啦!!



65 kg 

27/2:
早餐:两汤匙老人麦,小量糖混合坚果, 放进微波炉叮30 min
午餐:蔬菜汤 x 2大碗
点心:葡萄
点心:迷你烤鱼圆豆浆水 (运动前)
黄昏:运动1小时
晚餐:蔬菜汤  x 1大碗



63.5 kg 

28/2:
早餐:两汤匙老人麦,小量蜂胶醋混合坚果, 放进微波炉叮30 min
午餐:蔬菜汤 x 1大碗
点心:葡萄
晚餐:海鲜salad,龙虾寿司1块和小量土豆泥
* 今晚要跟大哥去约会所以偷懒没趣运动



61 kg 

01/3:
早餐:烤面包配椰子果酱和牛油,海南咖啡 和姜鸭面。
午餐:由于早餐吃的太丰富所以没吃
点心:凤梨饼3片和热巧克力
晚餐:鸡丝鱼圆面线清汤
* 今天胃痛没有运动和测量体重 =(

02/3:
早餐:姜红糖茶 + 能量棒
午餐:果汁冰沙 (草莓,树莓蓝莓苹果)
点心:南乳鸡腿(因为昨天胃痛大哥说一定吃好的补充体力)
晚餐:蔬菜汤 x 2大碗
*忘了测量体重 

Yeah....要去旅行咯,减肥计划暂停。。



Friday, September 27, 2013

[自推] 我迷恋上了迷你电饭煲

最近不懂什么原因我的体重由 54kg 增长到64kg。从一个美女现在既然变成了一个肥女。Walao eh。。这是我有史以来最胖的记录 ~ 64kg! 现在既然有双下巴 (T.T) 为了脱离这个肥妞的名号,我决定自己动手做午餐上班吃; 少盐,少油和最重要是无煎炸及味精。哈哈,这样我一定能瘦下来。

我告诉你,爱美是有代价的!讲当然是容易啦可是要做起来真的是很可怜的咯,我却要比平时早起床一个小时准备我简单的午餐 (z_z) Oh no... 少睡一个小时对我来说真的是很惨咯。。。你可以明白我的心情吗?(哭泣)

经过一个月的煎熬,我亲爱的老公大人终于忍受不了我每天6点起身(#^.^#)。。。其实他不是心疼我啦OK而是我每天都不小心的吵醒他搞到他也得早起(夫妻当然是有福同享,有难同当。哈哈哈!我这样的举动令到他必不得已的给我买了这个迷你电饭煲, 以便我在公司煮午餐而不必再打扰他。

好也!兴奋!感动!我再也不用早起床啦!我可以继续頼床! 呀呼!谢谢老公的用心良苦。让我来炫耀我可爱的迷你电饭煲。
我告诉你哦,我其实是厨房白痴 。我只会煮粥和煲汤。我连煮快速和煎鸡蛋也一塌糊涂导致我经常被我老公嫌弃和取笑。但是现在有了它我渐渐的学会做菜。老公说一个电饭煲可以令我俩睡个好觉和让我这个白痴学煮饭,这个RM99/=  值得花的

喜欢这迷你电饭煲的原因是它可以同时做两道菜,省时间,省钱,方便和最重要是健康。以下是我这厨房白痴的午餐:
 杂菜台湾肠饭
虾米羊角豆
 紫番薯粥
 乌鸡玉米粉角汤
 江鱼仔面线汤
豆腐柴鱼昆布味增汤
杂菜肉圆粥
杂菜肉圆
杂菜牛蒡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