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Petaling Jaya Sea Park. Show all posts
Showing posts with label Petaling Jaya Sea Park. Show all posts

Wednesday, August 16, 2017

[美食] Kampa Cafe, Sea Park Petaling Jaya

Kampar Cafe 座落在Petaling Jaya Sea Park一个很不起眼的位子。 它是在KFC同一排的最后几间店。它曾经在最后一间茶室摆档, 然后现在隔几间店自立门户。

金宝,大家都会想到金宝炸鱼。 可是Kampar Cafe多样化,选择多。你不只可以吃到金宝炸鱼面,也可以吃到咖哩面,猪肠粉(冬菇猪肠粉和咖哩猪肠粉)还有咋们的传统早餐(烤面包和生熟蛋)。
这儿有套餐哦
当然外加一律欢迎
我点了一份金宝原味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再加一碗鱼丸汤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和冬菇猪肠粉


猪肠粉因该还有进步的空间。忘了拍他家的咖啡也不错喝。不喝咖啡也可以点杯南瓜薏米水。 




Operating hour: Tuesday - Sunday (0730 - 2030) 
Address: 44, Jalan 21/19, Sea Park, 46300 Petaling Jaya, Selangor

Friday, June 9, 2017

[美食] Thong Kee Cafe, Sea Park (溏记海南茶室)

溏记在文冬是街知巷闻,无人不晓。很多外省人都乘周末或连假特意驾车去品尝。 为了满足“喝”客,溏记在雪隆区也开设了分店。“喝”客也可以在 吉隆坡 Pandan Indah,八打灵Aman Suria 和刚开不久的Sea Park 喝道美味的溏记海南茶。
 海南咖啡(热,小)
  海南咖啡 (冰,大)咖啡很香很顺滑。
Sea Park溏记除了咖啡,其实也有很多好吃的食物:

传统都是kaya butter。 这个烤面包配cheese, ham, egg 也不错吃。面包皮有涂上一成层黄油很香。
  
除了烤面包。也可以吃到牛角包。你可以选择配(kaya, kaya butter, butter,cheese ham egg或者kosong)

大大的牛车轮也可以配kaya butter 和cheese & ham 

西式的早餐这里也有哦。
 
 华人Nasi Lemak不错吃。饭香,Sambal够辣。价钱也不便宜。
猪肠粉,就一般般罢了。
猪肉粉,猪油渣有油異味。大大的破坏整碗面。
 
扳面。 面不会太厚, 汤头又清甜
美姐加哩面也不错,很有小时候的味道。
海南干捞滷面。越吃越咸。如果没那么咸的话应该是不错吃的。



想要去溏记Sea Park请要有耐性,parking和找座位也是蛮挑战的。



Operating hour: Monday off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Tuesday to Sunday (0700 - 1630)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Address: 33, Jalan 21/1, Sea Park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46300 Petaling Jaya, Malays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