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26, 2013

[旅游] Nameste Nepal 尼泊尔背包神秘古國之旅 (行程)


尼泊尔,我的这趟旅程花了我六个月的时间去准备。。。无论是住宿,交通,行程,景点,购物,门票和地图。
我也去了无数的旅游展览会,阅读了无数的旅游评论和网上搜索资料确保是一个人人都爱的平,靓,正。。。旅程。 哈哈哈!我也越来越佩服我自己。。这么厉害。。 (偷笑)

只是安排游山玩水的心态 ,临时添加了一个短程徒步的旅程。。。天啊。。。我得从新规划过。。如何将我这宝贵的11天行程融入以上所有的一切呢?(苦恼啊)我也觉得有点儿贪心,毕竟这可能是我第一次和最后一次的旅程啊。最好是能将所有的一却一次过高定那就完美无穷啦。。。 哈哈哈!

经过多此的跟改,得舍弃一些景点,选择了必去点。 最后我的行程终于出炉啦。。(感觉很自豪。。)



Day 1:
到达  Kathmandu  -〉入住酒店-〉购买徒步的用具
Day 2 :
前往国内机场 -〉飞往 Pokhara -〉办理入山证-〉乘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 Nayapul -〉 徒步开此-〉往Tikedhunga 前去 -〉 晚上山上住宿
Day 3:
 Tikedhunga 爬约4千级的石阶到 Ulleri 用午餐,再继续徒步到Ghorepani入住酒店
Day 4:
7早8早起身,爬上Poon Hill 看日出。欣赏迷人的雪山在往回Ghorepani吃早茶。然后下山到终点Nayapul  -〉乘车回Pokhara  -〉入住酒店 -〉湖畔和城里游玩
Day 5:
一早起身去玩滑翔伞 -〉然后再往Tansen
Day 6:
Tansen看云海 -〉出发去Lumbini
Day 7:
 看佛陀 -〉前往Patan -〉在Bhaktapur 留宿
Day 8:
Bhaktapur乘车 -〉Nagagort 
Day 9:
Nagagort Himalaya山的日出 -〉乘车回Kathmandu 
Day 10:
Kathmandu 继续购物
Day 11:
依依不舍返回家乡

完美行程搞定!!
可是。。。可是 (叹息..)还以为一切都顺顺利利,既然出发前的一个月得知了尼泊尔选举的消息。选举是小事,大事是。。。选举之前所有的交通都停此使用,一些店铺也禁止营业。。。 

Walao eh 。。。那我跟同伴们要步行到城里的酒店入住或者是睡在机场?国内机场因该还操作吧?不然我们怎样去Pokhara 徒步?选举会暴乱吗?种种的疑问都一一出现。。。(晴天霹雳啊!)我千心万苦制造出来的完美行程既然。。。用不着。(哭也没眼泪)


为了不辜负我的杰作,既然酒店付了钱,国内机票也买了。。。我和同伴都异口同声的决定。。。 见步行步吧!让我们一起见证尼泊尔的选举的吧。



*修订版*
Day 1:
到达  Kathmandu  -〉入住酒店-〉购买徒步的用具
Day 2 :
前往国内机场 -〉飞往 Pokhara -〉办理入山证-〉乘两个小时的车程到达 Nayapul -〉 徒步开此-〉往Tikedhunga 前去 -〉 晚上山上住宿
Day 3:
 Tikedhunga 爬约4千级的石阶到 Ulleri 用午餐,再继续徒步到Ghorepani入住酒店
Day 4:
7早8早起身,爬上Poon Hill 看日出。欣赏迷人的雪山在往回Ghorepani吃早茶。下山到 Tadapani 留宿 
Day 5:
Tadapani -〉下山到 Sauli  Bazar 留宿
Day 6:
Sauli  Bazar  -〉再继续徒步到终点Nayapul  -〉乘车回Pokhara  -〉入住酒店 -〉湖畔和城里游玩 
Day 7:
Pokhara 湖畔和血拼 (选举没有交通和活动所以我们的滑翔伞也没有机会玩 T.T)
Day 8:
乘车前往Lumbini  看佛陀 
Day 9:
Lumbini -〉乘车前往Bhaktapur 留宿 
Day 10:
 Bhaktapur -〉乘车回 Kathmandu 继续购物
Day 11:
依依不舍返回家乡



No comments: